山山而川

爱,勇敢,自由.

【汉宽】小熊猫出逃记

兽人设定

小⭕预警



夫胜宽发誓尹净汉从来没有克扣过他粮食,但是!那个人手里的苹果看起来实在太香了!所以,溜出去要一点过来也不算是离家出走吧,夫胜宽短暂地思索了一秒,甩了甩毛绒绒的大尾巴,趁着尹净汉打开铁栅栏的那一刻挤了出去。


 


见惯了小动物们的贪玩模样,身兼饲养员和引渡者双职的尹净汉自然对夫胜宽的行为见怪不怪,一般也就是出去溜达一圈就自己回来了,尹净汉自顾自地钻进了北极熊馆,他一个人经营着这个挂着“动物园”的牌子实际是引渡点的地方,实在是心力交瘁。


 


尹净汉也尝试申请过多派一个人,但是始终为批下来,理由是经费不足,气得他差点把办公室的桌子敲碎,来送信的李硕珉一步一挪地远离事故中心,哇,这哥火气好大。


 


“那个狗屁管理层,为了省那两个子,拼命压榨我们,要不我我还挂这个长老的名,明天我们动物园就得倒闭!又让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,美的他们!一个个膘肥体壮的,我上次去汇报还以为咱们那犀牛上司怀了呢,那肚子都能放在办公桌上了!”


 


李硕珉一下没忍住笑出声,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沓钱推到尹净汉面前,“这些,哦,还有这些,都是胜澈哥让我带给哥的。”


 


“?你们抢银行了?”尹净汉看着李硕珉一把一把钞票往外掏,不一会儿就堆满了半张桌子,但是……“这么多你让我放在哪?”


 


“啊,那高层上个月找我们麻烦,被胜澈哥和shua哥狠狠敲诈了一笔。”李硕珉又从他的口袋里掏掏掏,继掏出来半块核桃饼干,一个小鼓,一只毛绒兔子之后终于抽出来一个皱皱巴巴的口袋,只见他手一挥,桌子上的钱就不见了而纯黑的口袋上赫然显示出金额:3亿。



尹净汉抽了抽嘴角,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一看就是孩子们闲得慌捣鼓的,就是,明明能用一张卡解决的事结果还绕了一大圈,不过,有钱了终归是好的。


 


送走了李硕珉,尹净汉就联系了施工人员把动物园上上下下翻新了一遍,顺带采购了一批微型定位器,每只动物身上都配了一只,毕竟来到这里的动物都是离化形临门一脚的动物幼崽,万一贪玩跑出去了他一个人可抽不出身去找,而且突然从动物化成人形还不知道要搞出多大的麻烦。


 


尹净汉想想就头疼,带娃不易,奶妈叹气。


 


此时的小熊猫夫胜宽正迈着轻巧的步子从宽宽的围栏上走过去,准确无误地在拿着苹果的小女孩旁边蹲下,睁着圆溜溜的眼睛往前蹭了蹭小女孩,目光却悉数落在苹果上,好香,夫胜宽咽了咽口水,意思很明显,人类小女孩,我想吃苹果。


 


小女孩本来还沉浸在小熊猫的可爱中,看他过来还兴奋地挥了挥手,下一秒就被突然靠近的小熊猫吓了一跳,下意识后退了两步撞进了妈妈的怀里,苹果也被藏到身后,没了香甜的气味,夫胜宽登时有些委屈,我都这么可爱,这么会卖萌了,怎么还不给我尝一尝。


 


小熊猫的尾巴一下子耷拉下来,低着脑袋一路蹭过去,无视了其他游客的逗玩,看起来落寞极了,找了个荫凉的地方抱着尾巴把自己整个团进去,小女孩这才意识到小熊猫是想吃她手里的苹果,拉着妈妈的手噔噔噔跑过去把苹果递到夫胜宽脑袋边,“小熊猫,给你吃,不要伤心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